狭沽哩

【恶女仓子主役】气味(一)


   “你最近都不怎么在这边过夜了。”

   “我明天有早会,从那边去方便。”

   “……好吧,我去洗澡。”

     把被抓皱了的领带和衬衣丢进浴室门后的洗衣篓,打开衣帽间里的柜子,看到一排几乎一样的衬衣,整齐地排列着。从里面拿出一套穿上,纤长的手指熟练地系好了领带。

     正在挑领带夹的时候,她从浴室出来了,浑身氤氲着刚刚用的沐浴露的香气,散着平时都是乖乖扎成双马尾的微卷长发,水汽把白色衬衫晕得有点薄透,显露出平时穿着校服看不大出来的胸部曲线。

   “你新买的沐浴露?”

   “对,你让他们买的沐浴露是椰子味的,闻起来会饿。”

   “你是笨蛋吗?这算什么理由。”

   “你管我,你不是要走么?”

     坐在床边翘起了二郎腿的仓子双手朝后撑着床,微微抬头看着他,刚刚涂过唇膏的嘴唇泛着光,显得微微翘起。

   “这就走。过几天带你去之前你想去的那个餐厅吃饭。”

   “诶?哪家?”

   “……想吃的太多自己都忘了吗?”

   “啊!是不是那家新开的会员制的?”

   “嗯,老板是之前交易过的客户,”平整了一下领带,“狗仔队进不来。”

   “真的可以去吃吗?!”

   “我哪有功夫骗你。”

   “我要去!”

   “……我走了,你明天别又翘课。”

   “那你明天下午来接我。”

   “……我让司机去接你。”

     已经侧卧在床上的仓子用手撑着头,湿漉漉的头发就搭在胸上。

  “你怕被村子看到吗?”

   “随你怎么想。”拿起装满了文件和票据的公文包,朝玄关走过去。

     扫了一眼那家伙几乎没装什么书的书包,摆好了她进来时直接蹬开的小皮鞋。

   “你把头发弄干再睡。”吧嗒一下,门锁上的声音。

   “你怎么不帮我吹啊。”

     有点昏暗的灯光,但是她并不在意,直接把皱巴巴的床单扯到了地上。 

     在床头柜上抓到了手机,看到是一封未读邮件。

   “快考试了你明天早上记得来上课。村子”

   “……这家伙也是笨蛋啊。”这么想着的仓子连着打了两个喷嚏,才想起那家伙出门时让自己把头发弄干的叮嘱。

     自己也没想到真的住进来了。

     不过既然送上门,接受也不坏。

     在温度适宜的房间里仓子并没有穿得很多,还是刚刚从浴室出来时的内裤和随手从洗衣篓拿的衬衣。

     虽然第一次这样从浴室出来把村上吓了一下,但是他现在除了多啰嗦一句让我好好穿睡衣,然后丢给我一张卡让我去买睡衣之外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了。

     真是无趣。

   “啊~累了!”从柜子里扯出最爱的等身大抱枕,滚在床上。

     因为大社长说这东西和他公寓的装潢不搭,每次都让打扫的人塞进柜子里。

     说什么随便我都是假的,骗子。

   “什么鬼。”

     明明那家伙除了上班用的西装是专门定制的,平时出门都随意得要死,居然还开始嫌弃我的东西了!

     嘟嘟囔囔了一会儿就睡过去了。



     待续。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