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沽哩

【恶女仓子主役】气味(五)


    平时很快就能入睡的仓子今天睡得有点不太好,翻来覆去的总是感觉没有睡着,但是又没有醒着的感觉,似乎还做了一些奇怪的梦。

    梦到了一张脸,冲自己慢慢的凑近。

    还有泛着光亮的金发,和一股甜香。

    糟糕,有点小鹿乱跳。不知道有没有脸红,被看出来就不好了。

    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仓子感觉有人在挤她,快被挤到了床边,有点难受。

    挣扎着睁开眼睛,月亮已经升得很高了,月光从窗帘的缝隙里照进来。

   “原来是梦啊。”睡得有点懵的仓子想扯一下被子,但是却摸到了头发的触感,吓了一跳,醒了。

     把被子掀开,发现丸子蜷在她旁边。

     稍微清醒了的仓子起来喝了点水,把房间里加湿器又开大了一点。仓子并不是太喜欢湿气很重的地方,然而这个霸占了她一大半床的家伙好像很在意这个。

     窝回床上,看到丸子翻了一个身。“这家伙怎么摸过来的……”趁着月光仓子盯着丸子的脸看,“睡着了有点可爱。”

     看了一下时间,只有4个小时可以睡了。但是仓子还是有点睡不着。躺在床上听着丸子细密平稳的呼吸声,胡思乱想。

     

     村子偷偷摸摸地挪到正在沙发上假眠的仓子旁边。

   “呐仓子,”按耐不住一脸兴奋,“我接到个人CM了。”

   “嗯?不是很好嘛!”仓子睁开眼睛,“其他人知道吗?”

   “还不知道呢,我打算等巡演结束了以后找个机会说。”

   “是什么广告?”

   “不动产。”

   “啊?真的假的?女子偶像?不动产?还是个人CM?”仓子有点惊讶。

   “嗯,经纪人说具体的还没有谈,但是对方好像说是因为我的虎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很好嘛,那可是你自满的虎牙。”

    忍不住大笑了出来的仓子被村子拍了一下头。“你小声一点。”

   “难道不是整人企划吗?”

   “不会吧。”睁大眼睛看着仓子。“不过我也有点担心……所以来问你了。”

    “可是我也不知道啊。”仓子有点莫名其妙。

    “那面谈的时候你陪我去。”

    “这不太好吧?你的个人CM,而且我又不是经纪人。”

    “你不用说话,陪我去就行。”

    “经纪人会发火的。”

    “……你就陪我去嘛,经纪人那边我去说。”扑闪着水润的下垂眼,看起来显得很委屈。

    “你非要这样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啦,如果那天我没有安排的话。”仓子又躺下了。

    “我已经帮你确认过了你那天行程是空的。”村子咧嘴笑了。虎牙确实可爱。仓子有点无奈,还是暗暗地瞥了一眼。  

    即使不是收录场但是感觉这场演唱会格外卖力的村子,好像兴致很高。

    会谈就约在了刚刚收录完节目的电视台会客厅。

    就像村子说的这样,收录完早上的这期综艺今天就没有工作了,想赶着回家补觉的仓子因为之前答应了村子陪她会谈不得不留下来,有点小情绪,但是看着村子兴致高涨也不好说什么。

    对方已经在会客厅等着了。陪着村子兴奋地推开门,仓子看到了他。

    在心里想着“这家公司宣传部的部员长得不错嘛”的时候接过了对方递过来的名片。“村上不动产株式会社  取缔役 村上信五 ”

   “竟然是社长亲自过来。”仓子在心里暗暗地吃惊了一下。  

    接下来是双方的洽谈时间。百无聊赖的仓子面色不改地装作认真倾听的样子走着神。

    已经把会客室的椅子数都数清楚了的仓子开始注意面前这位看起来很年轻能干的社长。合体的西装看起来是表参道那家有名店定制的,驼色的,还挺有品味。手表,劳力士。干净纤长的手指,还有这个香水的味道,仓子还挺喜欢。年龄……大约27,8?顶着有点蓬松的刘海,还有一双大大的下垂眼,并不像其他社长一样老头子的气味那么浓重。

    正端详着对面这个年轻有为的社长,“好饿。”仓子皱了皱眉头。早上赶着过来录节目什么都没有吃,已经快到中午了。并不是在工作状态中的仓子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饥饿,用手捂着肚子。

   “是不舒服吗?”已经把和村子签合同的工作丢给下属,对面的社长问仓子。

    没有想到对方会和自己这个无关人员搭话的仓子稍微惊了一下。是叫村上来着?

   “没有,村上先生请不用在意我,您继续吧。”

   “放着不管是不行的吧?如果不舒服的话去一下医院比较好。”

   “啊……硬要说的话,只是有点饿了。”仓子有点不好意思。   

   “如果不介意的话,一起吃顿便饭怎么样?”  带着微笑。

    这个人也有虎牙啊。仓子刚刚注意到。
    

    待续。

——————————————————————
      昨天仿佛忘记更新了,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在看ww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