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沽哩

【恶女仓子主役】气味(六)


    要不是丸子把她推醒,可能今天的节目就要因为两个人迟到而迟录了。

    虽然讨厌慌慌张张的早晨,但是这已经变成了家常便饭了。

    熟练掌握了各种快速出门技巧的仓子穿好了外套站在玄关,不耐烦的抖着脚等丸子,这家伙居然还在对着镜子慢慢地沿着唇线,涂唇膏。

   “快点啦,明明在车上涂也来得及的啊。再说你那么丑,一直都是最耗化妆师功夫的那个。”

   “你丫闭嘴。”糟糕,平时软软的丸子好像起床气也不是闹着玩儿的。

    勉强踩点赶到,丸子一边跑一边压着刘海,倒是仓子完全不管不顾,光着一个大脑门儿就冲进了摄影棚,把本来有点不悦的村子给逗笑了。

   “笨蛋,我就说你们会迟到。安子她们都进去了,你俩快去化妆。”

    一个出道并不太久的女子偶像团体就在地方台拿到了常规的MC节目,可见她们的人气。  

    因为团里大部分都是现役女子高中生,所以要赶着在周末尽量把能录的节目都给录了。今天连着录了三周的节目,碰巧每一期还都是有吃的,即使是食量很大甚至到了被团员提醒少吃一点的仓子,在吃了冷面,盖饭和冰淇淋以后胃里也变得乱七八糟的。

   “糟了,有点恶心。”特别是还陪着一个来自夏威夷的嘉宾跳了一段激烈的大溪地舞蹈以后,仓子差点干呕出来。

   “仓子,没关系吗?你脸色好差。”背好了包的安子挪到她旁边。 

   “嗯……没问题。今天辛苦了。”

   “真的没关系?”

   “嗯,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回去睡一下就好。”     

   “那我送你回去吧。”

   “没事啦我打辆车回去,明天见。”

    换好便装戴着口罩走下电视台大楼,已经是中午了,太阳升得很高,虽然初秋的太阳已经不是太刺眼了,但是戴着隐形眼镜的仓子还是眯起了眼睛。

    正要伸手拦下的士,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的年轻男人走了过来。“仓子小姐,社长嘱咐我来接您。”

    眯着眼睛盯着他看了一下,才看出来好像是那家伙的秘书。

   “他回来了?”
        
   “您先上车吧。”         

    坐上车的仓子拿出手机,编辑邮件,“什么时候回来的?去哪里?”

    等待回信的仓子开始玩起了candy crush soda,她们团就是以这个CM为契机出道的。刚刚玩了两关,车停了下来。

   “什么嘛,接我回家怎么不直说。”打开车门反手把包搭在肩上,走进电梯。

    顶楼到了,低头玩手机的仓子从口袋里掏出钥匙,正准备插进锁孔的时候门开了。抬头看到了穿着白色针织毛衣配着牛仔裤,光着脚踩在地毯上的村上。

    “回来了。”        

     有暖阳的味道。

    

   

     待续。

——————————————————————
啊……离设定越来越远了【绝望的眼神.jpg
大概要变成真·雏仓了吧_(:з)∠)_

评论(4)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