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沽哩

【恶女仓子主役】气味(十四)


    “打扰了。”仓子脱下鞋子,踩上了一直铺到了玄关的地毯。

    “饮料要喝什么?咖啡?果汁还是啤酒……啊我忘了你还未成年。”

     把外套扔到沙发背上就打开冰箱门翻看。

    “果汁就可以了,”接过他单手抛过来的罐装饮料,“谢谢。”

    “好饿啊,我找找上次拿的单子,你先随意……要不要看电视?”

    “嗯我没关系,大仓先生先忙,不用管我。”

    看起来像是单身的年轻男人的住处,有点乱,但是也只是随意在沙发上搭了两件衣服,地毯上摊开放着两本杂志的程度罢了。阳台上还种着好几棵盆栽,长势良好。

    “大仓先生喜欢听黑胶的吗?”站在角落里的一个柜子前。

    “嗯……算是吧,一个朋友喜欢,受他传染了。“手里拿着中华料理店的外卖单子从房间走出来,一边走一边把穿衣服时搭在头上的白色连帽衫帽拉下来,有点松垮的家居裤,光脚踩过铺满了整个房间的地毯。

    给仓子递了一张,“你喜欢吃什么?他们家我推荐麻婆豆腐。”

    “喜欢!“低头看着菜单,“还有……”

    “饺子也不错耶。”

    “我刚刚也想说的!”

    “青椒肉丝?”

    “好耶!我来看看甜点……”

    “杏仁豆腐……”异口同声。

    “哈哈哈哈,那我打电话了。”

    “嗯。”尾巴又摇起来了。

    “轰——”一声很大的雷声,明明才7点不到,天色瞬间就暗了下来。

    “啊……打雷了啊,不知道会不会下很久啊。”抱着膝盖在地毯上团成一团。

    “嗯应该不会下很久,”刚刚给送餐小哥开了门,接了外卖回来的大仓,“吃的来了。”

    “啊谢谢,”看着大仓帮她打开了盖子,“好像很好吃!”

    “好香,“帮她把一次性筷子掰开,互相刮了刮递给她,“吃吧。”

    “我不客气了。”接过筷子双手合十,急不可耐地夹了一筷子青椒肉丝。

    “好烫!”被烫得龇牙咧嘴,“但是好吃!”

    “对吧。”

    “啊啤酒没了,我再去拿一瓶。”

    “砰!”

    盘着腿的大仓站起身,然而却踩到了自己的裤脚,猝不及防地向旁边的仓子身上倒了下去,急忙用手撑住,却发现变成了一个用手臂把她环在身下的姿势。

    “好痛!”

    “……你还好吧?”抬头看着自己上方的男人。太过于突然,手里还拿着勺子。

    脸靠得有点近,原来他右嘴角上还有一颗之前没有注意过的痣。

    还有琥珀色的瞳仁和微翘的睫毛。

    “嗯……抱歉抱歉。”连忙要起身,“等等,我好像脚麻了。”

    “诶?没问题吗?”

    “嗯……让我保持这样一会儿应该就好了。”

    “啊……嗯……“房间里还残留了一些饭菜的香味。“雨好像还在下啊。”

    “嗯,不知道今晚上会不会停呢。”

    豆粒大的雨滴噼噼啪啪地打在外窗上,隐约可以听到外面不远的街道上车子驶过的声音。

    “好安静啊。”可以闻到他嘴里麦芽香的酒气。

    “嗯,好安静呢。”

    “这么安静总感觉会发生点什么。”

    “是吗?”他挑了一下眉毛,“你想发生点什么?”

    “没什么。比起这个,大仓先生你的腿还好吗?”

    慢慢地直起身来,跳了两跳,“没事了,刚刚好痛啊。”

    “你盘着腿坐太久啦哈哈哈。”

    “啊已经这个时间了,我送你回家吧。”把碗筷简单冲洗了一下,坐下来了以后扫了一眼墙上的挂钟。

    “嗯,说得也是,今天多谢款待了。”

    “晚上有点冷吧,还下着雨,你等等,”往衣帽间里走,“我给你拿件外套。”

    “不……啊啾!“话还没有说完就打了一个喷嚏,只好把话咽了下去。

    递过来一件黑色的长外套,“走吧,是送你回家吧?”

    “不,我现在一个人住,在A区B公寓。”

    “诶?我有个认识的人好像也有处住所在那栋公寓……不过说是认识不如说只是一面之缘而已。”

    在玄关拿了车钥匙,“走吧。”

    “嗯。但是大仓先生你不是喝酒了吗?”

    “啊……对啊哈哈哈,那我打辆车吧。”

    “你个笨蛋。”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裹紧了他的外套。

    有点甜。



    待续。

——————————————————————————

我难产了

谁来安慰一下我_(:з)∠)_

评论(5)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