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沽哩

【恶女仓子主役】气味(十七)


   “不用了,我玩一会儿手机头发就干了。”

   “头发湿着吹空调会感冒的。”把衬衫袖子挽了起来,露出了线条分明的小臂。

   “……那好吧。”

    耳边是毛巾摩擦头发发出的沙沙声,很响,但是还是可以听到很多其他的声音。

    外面传来的远远的车辆行驶的声音。

    时钟的滴答声。

    呼吸声。

    和心脏跳动的声音。

   “最近忙吗?”

   “嗯,还好,马上放暑假了。”

   “有没有想过去哪里玩?”

   “没什么。再说还要工作。”

   “也是。”

   “对了,”啊。

   “怎么了?”看她欲言又止,停下了动作。

   “没什么……”

   “嗯?”又接着帮她擦了起来。

   “你是有一个私人农场吗?”

   “算是吧。”

   “哦。”被头发扎得脖子有点痒,扭动了一下。

    帮她把钻进脖子的头发撩出来,“村子跟你说了?”

   “嗯,她今天问我要不要和她一起去你农场BBQ。”

   “这样啊,”用手帮她顺了顺头发,“那你要来吗?”

   “不要。”撅起了嘴巴,毫无意识地。

    理头发的手难以察觉地停顿了一下,又接着帮她梳理及胸的卷发,“为什么?”

   “她喜欢你吧。”

   “嗯……她是有和我说过。”

  “你也喜欢她吧。”

   “我姑且是这么回答她的。”

  “所以我去干什么。”往后闪了一下,躲开了他的手。

  “已经干了,我要去睡了。”

    站起身,径直往房间走,快到了房门口,头也没回,“晚安,村上先生。”

    咣地一声,把门关上了。

    把自己像一块毯子一样扔在床上,把脸埋进枕头里。

    仿佛还有他的味道。

    人家两情相悦,关我什么事儿呢?

   “笨蛋。”

  “仓子你好重的黑眼圈,没事儿吧?”一进休息室就听到了来自安子的问候。

    抬起头虚弱地笑了一下,“没事,昨天没睡好。”

  “今天工作量有点大,你吃不吃得消啊?”村子又开始唠叨了。

   “没问题,我会努力撑着不睡着的。”

    可是在嘉宾说话的时候,眼皮还是不断地在打架。坐得离她最近的横子一直不停地扯她的衣角。

    总算是无事地录完了一期节目,然而还是被经纪人捉出来骂了一顿。

    接过锦子抛过来的罐装黑咖啡,“好苦!”吐了一下舌头。

  “你昨晚干嘛去了啊?怎么困成这样。”

    不敢说其实一晚上没睡着,直到今天凌晨的五点。

    脑子里乱七八糟。

  “嗯?没有啦,昨晚上家里空调坏了,太热。”

  “那就没办法了,你抓紧时间睡一下吧,下午还有演唱会的碰头会。”

  “嗯。”

    今年内预定有三次巡演,春季巡演仿佛才刚刚结束,夏季巡演又来了。

  “我也想放暑假啊~”把笔盖合上,伸了一个懒腰。

    碰头会结束已经接近晚上九点了。托大家的福,可以这么忙。

   “别说傻话,真给你放一个暑假好不好?无限期的。”

   “都这么累了你就别教训我了,早点回去睡啦明天你不是还要和大社长约会。”打了一个长长的呵欠。

  “约什么会啊,还不是因为你们不来。”

   “好啦好啦,我的错。”起身收拾包儿,“你穿漂亮点儿啊,让安子给你搭,我先回去了。走啦丑女,去我家啦。”

    顺手把坐在门口等她的丸子给拎走了。

    约会啊……

    不知为何脑子里出现了这个字眼以后却浮现出的是那张有点瘦削的脸,仓子对他左脸上的痣的印象要比他那并不常见的奶白色金发更深。

    现在说的是明明大社长的话题。

   “丸子你想看什么?”弯下腰在租碟店的货架上挑选。

   “嗯……罗马假日?”

  “真是少女啊你。”

    你明明也是少女啊,仓子。

    

    待续。
——————————————————————
勤劳起来我自己都怕。

评论(7)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