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沽哩

【恶女仓子主役】气味(十八)


  “仓子,你接过吻吗?”

    被睡在旁边的人冷不丁地问了这么一句,不知道怎么回答她。

  “嘛……”

  “仓子的嘴唇,亲起来是什么感觉的?”

    丸子突然俯过来,即使是黑暗中也可以感受到她在看着自己。

  “你脑袋没问题吗?”翻过身不去直面她。

  “诶……只是好奇而已,你不要转过去啦。”摇着她的肩膀试图把她转过来。

  “快点睡啦我昨晚上都没睡着,累死了。”不为所动。

  “晚安耶!”丸子老实地趴了回去。

  “晚安。”被子里的手被丸子牵住了。

    叹了一口气,回过头,飞快地碰了一下丸子的嘴唇。

  “诶诶诶?!”

  “好了吧,老实睡觉。”

  “……嗯。”又紧了紧抓着仓子的手。

    刚刚睡下没多久,又被她给摇醒了,朦朦胧胧中听到有人在唤她。

  “仓子你看!流星!有流星!”

  “啰嗦啊丑女,别吵我。”今天还在下雨,晚上怎么可能有流星。

  “啊过去了!你看让你起来你不起来都没有看到流星!”

    忍无可忍把她往枕头上一摁,捂住她的嘴巴,把被子拉高把她包了起来。

  “烦人!你再不睡我就把你从楼上扔下去。”

  “唔……晚安。”

  “晚安。”

    翻过身去,手还是保持着牵在一起的状态。

    大概过了多久呢,仓子也不知道,可能有小半辈子这么久。刚刚一直逼着丸子老实睡觉的人,现在反而睡不着了。

  “丸子你睡着了吗?”

    没有回应,只有平稳的呼吸声。

  “那我就当你睡着了啊。所以我跟你说的事情你不可以告诉别人哦。”

    依旧没有回应。

  “你有喜欢的人吗?……嗯我知道你不会告诉我,但是我告诉你啊,我现在有一个感兴趣的人。”

    忍不住回头确认了一下,丸子的确睡着了,还咂了咂嘴。

  “虽然啊,我认识他没有很久,但是我也不知道这种感觉是什么,就是……嗯说不出来。”

    吐了一口气,“大概就像一个人坐在旋转木马上吃芒果味道的甜筒一样。”

    好烂的形容。

  “我被他壁……啊,与其说是壁咚,不如说是地咚。”吐了一下舌头,“其实是他不小心摔在我身上而已啦。”

  “然后然后!”说得开始兴奋了起来,转过身来,“他保持了很久那个姿势呢,虽然我很淡定地问他没问题吗,但是其实我好紧张,心跳好快我都开始发抖了。”

    丸子不知为何,皱了皱眉头,吓得仓子停了下来。

  “丸子?你还醒着吗?”

    过于安静的氛围让仓子有点尴尬。

  “在做梦嘛……”不由得也打了呵欠。

  “不过却没什么机会再和他来往。”没有发觉自己叹了一口气。

    丸子扭动了一下身体,把另一只手臂从薄被子里露了出来。

  “你这家伙睡着了还这么不老实。”帮她把被子掖好,“那我也睡了吧。”

    难得的休息日,是被刺眼的阳光弄醒的,连着下了半个多月的雨,难熬的梅雨季节总算是有点要过去了的样子。

    打算翻过身接着睡,突然意识到昨晚上不是自己一个人睡的,而昨晚上睡在自己身边的人不见了。

  “丸子?”

  “嗯?”从客厅传来。

  “你在干嘛?”

  “吃披萨。”

  “这样啊,那你慢慢吃……”倒回枕头上。

  “不对,你哪来的披萨?”又弹了起来。

  “外卖。”

    丸子穿着仓子没穿过几次的睡衣,稍微有点长了,踩着裤脚儿,手里捧着披萨盒子,嘴里还叼着一块儿走进房间。“你吃吗?”

  “你刷牙了没有啊吃得这么开心。”

  “……忘了。起来肚子饿了就点了外卖。”嘴巴里还在鼓鼓囊囊嚼着披萨。

    终于可以理解为什么村子这么喜欢拍丸子的头了,现在的仓子也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手。

  “我说你啊……”

    拌了个沙拉,用搅拌机打了两杯鲜橙汁,面包机里正好传出了略带焦香的谷物味道。

  “不吃披萨了吗?”

  “吃什么披萨啊,大早上你也不怕发胖。帮我拿两个盘子。”平底锅上滋滋地,仓子正在煎蛋。

  “我不客气了……嗝。”双手合十却忍不住打了一个饱嗝的丸子偷偷地瞄了一眼对面的仓子。

  “你再这样我就撵你出去了。”

    手机震动了一下,邮件进来的声音。

    村子发来的,“天气真好。”往下拉还有一张照片。

    葱绿的草地和蓝天拉出了一条清晰分明的交界线,阳光在镜头上打出了光晕。

    天气真好呢。



    待续。
————————————————————
有没有想看百合的!

评论(4)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