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沽哩

【恶女仓子主役】气味(十九)


    最近的村子和之前有点不太一样,大家都这么说。

    虽然一直在进行夏巡的练习和彩排,每天都累得只剩半条命。

    就连安子和丸子冒傻气犯天然或是一时兴起说秃噜嘴被村子拍头,都能感觉她下手轻了好多。

    还有常常咧嘴笑。

    但是要说哪里变了呢,说不上来。

    虽然现在电视上也还在播她的首个个人CM,但是感觉后劲也并没有这么猛。

    那又是怎么了?

    大概只有仓子知道原因吧。

  “你和那个啥社长,现在发展很顺利吗?”暗搓搓地挪到村子的背后用一根手指戳了戳她。

    正低头看手机的村子被突然冒出来的仓子吓了一跳,把界面切回了桌面,但是仓子还是瞥到了她在聊LINE。

  “诶——”意味深长地拉长了句尾。

  “怎么了?”直接把手机屏幕给锁了。

  “没事儿啊,就是八卦一下。”左嘴角上翘。

  “刚才你说了什么?”

  “我说你是不是和那个社长发展很顺利啊?”

  “嘛……也没有特别的进展。”

  “特别的进展?比如?”

  “啰嗦啦你。”

  “你们那天约会……”

  “那不叫约会啊,”村子插嘴,“就是普通的聚会。”

  “聚会?很多人吗?”

  “我和他,还有牧场里的牧羊犬。”

  “……那就叫做约会啊,你个笨蛋。”

    村子鼓起了腮帮。

  “你们干嘛了?除了BBQ。”

  “也没有干嘛啦,就是散散步啊,玩玩回旋镖之类的……”

  “哈?!”

  “怎么了?”

    这男人真是无趣。

  “没什么啊,你开心就好啦。然后呢?”

  “然后就没有什么然后了啊,晚上他送我回家的。”

  “没跟你上楼?”

    村子脸一红,“有,不过喝了杯茶就走了。”

  “那你害羞啥?”

    迅速捂住脸,“我哪有害羞?”

  “你还真是容易看穿啊。”

  “他……他夸我家里收拾得很整洁,以后会是一个好妻子。”

    仓子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就这你也这么开心?”

    被编舞老师给招了过去,打断了这段没有太多营养的对话。

    眼睛都快睁不开了,想着明天肯定要肌肉酸痛的仓子拖着疲劳的身体走到公寓门口,在包里摸索钥匙的时候门突然开了,吓得她瞪大眼睛反应了好几秒。

  “你回来了。”

  “啊……嗯。”累到反应已经略微呆滞的仓子。

  “今天我家在消毒,所以晚上在这边住,你不介意吧?”

  “啊……嗯。”把包往地上一扔,已经快不行了,唯一的一点体力支撑着自己往浴室走去。

    过了许久,没有听到动静,只听到哗啦啦的水溢出浴缸的声音。觉得有点不对,走到浴室门口。

  “仓子?”没有人反应。

  “这家伙真是……”拉开浴室的推门,果不其然,在浴缸里睡着了,手臂垂在了浴缸外面,脸上还带着妆。

    大概最后一点意识支撑着自己脱完衣服爬进浴缸放水吧。

  “仓子?洗完了再睡啦,仓子。”

  “嗯……我睡着了吗?”

  “嗯。你先卸个妆吧。”起身给她拿卸妆液。

  “嗯……”揉了揉眼睛,把眼妆给揉花了,睫毛膏和眼线液不小心揉进了眼睛,仓子叫了出来。

  “救命!我看不见了!”

    应声回头,看到她哭了起来。

  “诶?怎么了?”

  “我是不是瞎了呜呜……”

    这家伙怎么跟喝醉了一样啊。

    给她拿了条毛巾,慢慢地给她擦眼睛,“好了吗?”

  “嗯……”

  “你把隐形眼镜摘了吧。”

  “你帮我摘。”

    叹了一口气,“我洗个手。”

    帮她把隐形眼镜摘掉,卸了妆,看着她又要头靠着浴缸边儿睡过去,拍拍她的手臂,“仓子你快把澡洗了睡觉。”

  “嗯……”

    走到衣帽间给她拿一套睡衣,正打算把柜门儿关上的时候瞥了一眼,看到了一件似乎是没见过的黑色外套,不像仓子的穿衣风格。

    凑近闻了闻,却有股女香的甜味儿。

    虽然气味已经很淡了。

    明明是款男士外套。

  “帮我拿条浴巾。”在浴室里唤他。

  “嗯,稍等。”



    待续。
——————————————————————
我快把hina写成老妈子了
差不多是个废人了.jpg
还有他是不是跑仓子那边跑得太频繁了?

评论(3)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