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沽哩

【恶女仓子主役】气味(二十一)


   “村子,我们这次可以拿到关系者席位的票吗?”正在恢复血条的时候抬头问她。

   “可以倒是可以,但是估计拿不了几张,你去问经纪人。”村子在手牙并用地撕零食包装袋,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

    坐在对面沙发涂指甲油的安子在呼呼吹气的间隙里,“你有朋友要来看演唱会吗?”

   “还不知道他有没有空来总之我打算先问问。”

    环视了一圈休息室,锦子在给横子编小辫儿,“不要啦锦子我头发这么短不要这么大的蝴蝶结!”“你戴这个绝对好看呀前辈……”村子已经在沙发上咔吧咔吧地嚼膨化食品了,一下子因为塞得太多腮帮都鼓了起来,还抓了一片塞到正晃着闪亮亮的指甲在玩手机的安子嘴里。昴子……戴着口罩枕在丸子大腿上睡觉,丸子抚摸着昴子的头发,一脸平和。

    仓子很喜欢团里这样安定的空气感。

   “要不要来看演唱……”又啪啪啪地删掉。

   “最近有空吗?”

    抬头看了一下时间,下午4时,大概还没有下班吧……手机突然闪了一下。

   “大概几号?”

    并没料到对方回复这么快的仓子有点意外,“我们首场是几号来着?”

    已经放弃挣扎乖乖让锦子给她扎头发的横子,“后天。”跪在沙发上给横子扎头发的锦子,“这你都忘了吗你也太迷糊了。”

   “后天,方便吗?”

   “可以啊,是要过夜的活动吗?我大后天要飞海外。”

    工作吗……

   “我可以拿到几张关系者席?“问了正好给大家从便利店买了东西回来的经纪人。

   “首场好像有点紧张,但是一两张应该OK的。“答完这句就急忙应付横子连珠炮般责难的经纪人,”我要的纳豆呢?不是专门为了买我的纳豆去的堂吉诃德的吗?我要的那种‘啪叽’的纳豆呢……“

  “如果愿意的话可以来看我们的演唱会吗?就是后天,首场。”发送。

    把手机扔在桌上,接着打游戏,然而一直忍不住瞥手机的消息提示灯有没有亮起来的仓子。

    却并没有刚刚回复得快了。

    不如说等到了晚上回家都还没有回复。

  “啊……好麻烦啊。”用枕头把脸捂了起来。

    最后一条,不回拉倒。

  “只是这次拿到了两张关系席票,但是朋友都没空,浪费了挺可惜的,如果大仓先生有空的话可愿赏光?”

    嗯,这次打死都不盯手机了。

    把手机往床头一扔,正打算一个鲤鱼打挺下床洗澡,手机突然响了,居然是来电,把仓子吓了一跳。

  “你好……”

  “唔……你是仓子~?”语调和平时听起来感觉不太一样。

  “是我,大仓先生是喝醉了吗?”

  “没醉哦,我才喝了一点儿,完全没事……嗯~”骗人。

  “怎么了突然之间。”

  “我打开手机就看到你的名字了,不是你给我打电话的吗?”

  “……大仓先生你醉了,我给你发的是邮件。”

  “‘大仓先生’是谁,叫我忠义……不对,叫我忠好了~念作chu~是不是很可爱……”

  “喂?你还在吗?大……chu?”这是什么鬼称呼啊,但还是心动了一下。

  “什么?你要亲亲?”这家伙喝醉了怎么这么疯啊。

  “不是亲亲,chu你现在在哪儿呢?”

    不会在外面撒酒疯吧。

  “我在……我在哪里……”

    啊?

  “你周围有什么东西?“

  “有两棵树……种在盆子里的。“

  “还有呢?“

  “嗯……电视。“

    看来是在家里,松了一口气。

  “大仓先……chu你真的是烂醉了啊。“这是喝了多少。

  “我没醉啊,我还记得你今天约我去……去……去哪里?”

  “演唱会。”

  “这样啊……”

  “对啊。”真是个笨蛋。

  “chu你今年几岁啊?”

  “八岁。”斩钉截铁。

    明明只有三岁。

  “八岁是不能喝酒的哦。”

  “啊……我忘了。那多少岁可以喝酒啊?”

  “……你一个人没问题吗?”

  “没问……”仓子听到手机里传来了一声巨大的响声。

  “chu?大仓先生?你怎么了?”

    并没有回应,手机里面发出一阵杂音之后,挂断了。



    待续。

————————————————————————————

大家情人节快乐❤

来自一条贫穷的单身狗【你体会过绝望吗.jpg

评论(1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