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沽哩

【恶女仓子主役】气味(二十二)


    “怎么回事?不是不让粉丝送东西吗?”锦子有点不悦地取下扎成兔子耳朵的头巾。

    “这是我们的村子之前受过关照的村上地产的社长送的,不好回绝。”经纪人一边帮糖8的团员们整理刚刚换下来的演出服一边答她。

    “送花篮不就行了吗?”横子在换自己的便服。

    “社长秘书说这个是给各位成员的慰劳品,个人心意。”

    “真是夸张的社长啊,不过谢谢啦。”安子拿起一个杯子蛋糕,“哇好吃耶!”

    “我也要~”丸子把脑袋伸过去。

    “你自己拿一个啦不要抢我的……”

    “你不吃吗?”丸子舔着手指问在一边翘着二郎腿喝水的横子。

    “不要,最近在减肥。”

    “诶……村子呢?啊我忘了你甜食苦手。”

    “啊!不提我还忘了!这个是村子的份。”

    “这是什么?”接过经纪人递过来的盒子打开。

    “唔哇,这社长还偏心给村子送三明治。”丸子一副夸张的反应。

    “好厉害啊,村子你和社长交情不浅吧?”安子也在附和着。

    “你们好烦啊。”却带着笑容拿起了一块三明治咬了一口,“仓子不吃吗?”

    对着电话里“抱歉,稍等一下”,转过头,“嗯?什么?”

    “啊抱歉抱歉,我没看到你在打电话,你继续。”

    “嗯……我倒是没事啦,只是那天你把电话挂断之后一直没人接,我以为你出什么事了。”

    “……”

    “啊……这样吗?摔倒了就保持那个状态在地毯上睡着了?这也太奇怪了哈哈,不过没事就好,我还担心了好久。”

    “……”

    “嗯?演唱会?对今天是首场已经结束了……没事啦,工作提前的话也没办法的,你在那边工作加油……那,晚安。”把电话挂了。

    “你的那个朋友今天没来吗?”

    “嗯,他出差了。”

    “诶……真是遗憾,”把蛋糕盒子护在身后的安子,面对一直试图拿到最后两个蛋糕的丸子,“这是留给仓子的啦你都把横子那份给吃掉了!”

    “丑女你吃这么多不怕胖吗?”走到丸子后面拍了一下她的后背,“这是谁送来的?”

    打开门,灯又是亮着的,仓子叹了一口气。

    “你又来了吗?”一边把袜子脱下来。

    “嗯,嫌我烦了?”

    “那倒没有。只是感觉最近老见到你。”

    “你住过来之后我只来过三次啊。”走过去拍拍她的头,“累吗?”

    “嗯,快累死了。”

    “我帮你把洗澡水放好了。”

    “嗯?那谢谢你。”

    虽然洗过澡了但是泡一下也挺舒服的。

    “你肚子饿吗?要不要吃点什么?”

    “那倒不用……你不是送了东西到休息室吗?”

    “嗯。吃了?”

    “嗯,不过我没吃到三明治。”对走向冰箱的村上,“还真是多亏你知道村子不吃甜食啊,特地准备了其他吃的。”

    说完这句话仓子觉得有点尴尬,虽然他什么都没说。

    大概就是因为他什么都没有说。

    “算了,我去洗澡。”

    洗了澡出来以后发现他的房门已经关上了,桌子上还有一杯牛奶,温的,玻璃杯外壁上还有层细细的水珠。

    仓子叹了一口气,把牛奶喝了。

    “多谢款待。”

    最近是不是叹气有点多啊,仓子。



   待续。
————————————————————
想知道你们看我这样的小学生文笔会不会很尴尬_(:з)∠)_
谁来救救一个只会写对话的我【嚎啕大哭

评论(13)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