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沽哩

【恶女仓子主役】气味(三十)


  “大仓忠义先生入场。”工作人员惯例的通告。

  “今天就有劳多多关照了。”对着各自从位置上起身的糖8成员。

  “我们才是,今天就拜托了。”

   早上8点不到就来到电视台,可能是前天晚上吃了药一直在睡,早早就醒了。

   看书房那边并没有什么动静,蹑手蹑脚留了纸条就溜了出来。

  “早上好。”

  “早上好,今天好早啊。仓子怎么穿着校服?”造型师是个稍微年长几岁的姐姐,平时总是在给仓子化妆的时候往她嘴里塞颗糖。

   果然还是被注意到了。

  “啊……今早上出来太急了。”说出口自己都后悔了,明明自己快要比工作人员来得都早了。

  “这样啊,”但是还是笑眯眯的看着她,“仓子真的好可爱啊。”

   是因为撒了一个蹩脚的谎么。

  “这个很好吃耶,新出的吗?”一边坐着让造型师给她做头发一边嚼着软糖。

  “嗯,W果汁,”拿下嘴里叼着的一字夹,“我觉得草莓味的最好吃。”

  “是嘛,苹果味的也不错啦。”向后伸出手要下一颗糖。

  “我今天就带了苹果的,下次给你带草莓的。”从工装裤口袋又掏出一颗递给她。

   明明可以自己去买,但是喜欢撒娇又没什么错。

  “对了,今天排给你的嘉宾都有谁啊?”

  “嗯……11点入场的大仓先生。”

  “嗯……哪个大仓?”

  “那个模特的大仓先生,大仓忠义。”

   闭着眼睛拍粉底的仓子睁开眼睛,“啊?”

  “早上好。”横子和锦子进来了,“好稀奇啊,今天你来得这么早。”

  “我偶尔也会认真一次啦。”

  “早上好。”其他成员也陆续进来了,仓子便没有接着问下去。

   等大家都化好妆换好衣服,经纪人进来派发日程表,仓子把经纪人扯到了一排衣服后面的角落里,“今天第三场的编导是谁啊?”

  “怎么了?”

  “没有,我就是想问今天第三场嘉宾谁安排的。”

  “这个很重要吗?”

  “也没有,有点在意。”

  “你多注意一点。”

  “……你都看到了?”

  “这种东西看到也是我职责范围内。”皱着眉头,“好在事态不是太严重,还是要小心。”

  “知道了。”并没有什么还嘴的立场。

  “大仓先生平时都是怎么度过假期的呢?”MC的村子。

  “啊……一般就是在家里懒懒散散地滚来滚去,有时候好几天都不出门。”

   真是敢面不改色地说这种看起来就像完全没有准备过的话啊。

  “那家里会不会很乱啊?我们的仓子也是喜欢宅着,但是家里乱七八糟的。”嗯,卖得一手好队友。镜头给到仓子,干笑了两声。

    完全没空应付节目,光是思考该摆出怎样的表情就已经竭尽全力了。

  “我家很干净的哦,我还挺喜欢打扫的。”

  “真的吗?”

  “哈哈哈这样的问题真是失礼呢。”

  “那今天大仓先生想在这个环节做什么呢?”

  “因为我没什么特别的爱好啦, 所以突然被叫来上节目什么都没有准备……啊这段麻烦帮我剪掉啊。”笑着对镜头比了一个拜托的姿势,“说得也是啊……做什么好呢?”

  “大仓先生有没有什么比较拿手的技能?”

  “嗯……烹饪吧,不过也只是做给自己吃的水平。”

   大家都心照不宣地在这一场并没有让仓子和嘉宾接触太多,不过仓子在综艺里一向都是矜持冷艳的大小姐定位,所以整场下来并没有太大的违和的感觉。

   但是要看是谁的感觉了。

   因为下午还要出外景,所以中午就在电视台食堂将就。

  “导演,我能坐你旁边吗?”

  “可以啊。”

  “谢谢。”用筷子往味增汤里的豆腐戳了一下,“那个,我可以问个问题吗?”

  “嗯?”

  “为什么要邀请大仓先生上节目啊?他最近也没有什么要宣传的吧。”

  “啊……这个是赞助商要求的,而且是临时邀请的,只提前了两天,两天哦,给我安排节目企划,真是辛苦啊……”

   略带微笑地应和着不知道怎的就打开了话闸子的编导,一边不动声色地把饭吃完了。

  “多谢款待。顺便一问,赞助商是村上不动产吗?”

  “啊你都吃完了啊……对啊,他们是你们这个节目的主要赞助商,基本上来说都是要以他们的心意为主的……”

   趁着一个细小的间隙插入,打断了喋喋不休的编导,“这样,我知道了,谢谢您。”

   这个世界又不是按照剧本来运行的,哪里有这么多巧合。



   待续。

————————————————————————————

啊……一不小心又拖了好多天抱歉(´-ι_-`)

不知道有没有把我心里仓子小姐姐的设定写出来_(:з」∠)_【毕竟这家伙是主角嘿嘿嘿

如果不太麻烦的话大家给我说一下我写的仓子的感觉好不好m(_ _)m感激不尽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