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沽哩

【恶女仓子主役】气味(三十三)

  “有什么话不能回去说?”

  这么招摇的地方。

  “因为我马上就要走了,我就顺路过来和你告个别。”

  “你要去哪里?”

  “美国,晚上的飞机。”

  心里咯噔了一下。

  “是出差吗?”

  “算吧,不过时间可能比较长。”

  “多久……”急促的下课铃声。

  直接拨通了电话。

  “……你要去多久?”

  “嗯……还没定,但是要等那边的项目落实了以后才回来吧。”

  “那……房子呢?”

  “啊,这个随你喜欢就好,可以像以前一样。”

  “……”

  “她知道吗?”

  “谁?……啊,村子吗?”

  “嗯。”

  “我很早之前就和她说过了。”

  很早以前……

  “你们在交往吗?”

  “为什么这么问?”

  “没什么,有点惊讶。”

  明明你见我的时间更多吧。

  “之前聊天的时候她问过我的工作内容。”

  半年前开始的项目。

  “……还是见个面吧,你就在那等我。”

  “也好,二楼包厢。”

  “柠檬水就可以了,谢谢。”对服务员下单,露出无懈可击的偶像笑容,门一关上便用手托着腮,“还蛮突然的呢。”

  “有吗?”抿了一口咖啡,稍稍皱了点眉头。

  “苦吗?”

  “有点。”

  “你还是一如既往地受不了苦味啊。”换了一只手,“正好我也准备搬出去了。”

  “嗯我知道。”

  “你要和那位大仓先生一起住吗?”

  顿了一下。

  “怎么可能呢。”

  “这样。”

  “要不是你上次搓火也不会这么严重。”

  “可我是个商人啊。”稍微眯了一点眼睛。

  也不是不能理解。

  只是对象是自己这让人有些恼火。

  “你以后大概就会习惯了吧。”

  “那……我还得谢谢社长了?”

  “哪里的话呢。”

  “你时间来得及么?”

  有点烦躁了起来。

  “没关系,”掀了一点衣袖看表,“不过看这个气氛我可能还是先过去好了。”站起身,俯身拿起挂在椅背上的外套,“我也就是过来和你说一下房子的事情。”

  毕竟除了这个我们也没什么关系了。

  “嗯,谢谢。”

  “不客气。”

  天气有点冷了。

  “你现在有空吗?”

  挂掉电话,招手拦了辆的士。


待续。
——————————————————
我……我没坑!

评论(8)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