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沽哩

【恶女仓子主役】气味(二)

  
   “完了。”

    仓子被闹钟吵醒,烦躁地把抱枕踹下了床。抓过手机一看,已经把早班会和第一节课睡过去了。

    简直好得不行。

    匆忙地含了一口漱口水就急急忙忙地脱下当做睡衣的衬衣,换上校服。一边扎着马尾辫一边穿上鞋子开门冲了出去。冲了五步意识到没化妆,现在完全素颜的偶像仓子小姐又冲了回来,从医用箱里抓了一个口罩又重新冲了出去。

    真是充实的早晨。

    在出租车上看未接来电和邮件,果然只有爱操心的村子。

   “你又睡过头了?早班我跟班主任说你去保健室了,你快赶过来。”

   “反正都迟到了不差这两分钟吧。”不耐烦地自言自语,但还是让司机提了一下速。

    冲进教室的时候正踩到课间,lucky~

    发现一只丸子。

    每次仓子开心的时候都会左嘴角微微上翘,虽然她自己不知道这样看起来显得很狡黠。

    又出现了,这个坏坏的笑容,不过她今天戴着口罩。

   “今天第一个见到的人居然是你,还那么丑,给我道个歉。”

    低头看书的丸子听到她的声音愣了一下,“啊,你又睡过头了啊,连妆都不化。”

   “啰嗦啦你,可是你化了妆还是那么丑啊。”

   “才不丑!你讨厌!”

    上课铃响,用她自认为很轻的力度揪了一下丸子的脸颊,丸子还是嗷了一声。

    跳着回座位的仓子,心情很好的时候走路都带着风。坐到位子上的时候扫了一眼邻座的村子,完了,脸色果然不太好。

    等等,我为什么要说果然?我又不是第一次迟到了。

   “啊——肚子好饿,村子你有什么吃的?给我嘛。”打着哈哈试图缓解一下气氛的仓子。

    在写着什么的村子抬了一下眼皮,没说话。

    仓子识趣地闭了嘴,转了回来。

    过了一会儿,饿得下巴顶在桌子上的仓子眼前出现了一块年轮蛋糕。

    可是这家伙明明不爱吃甜食。

    并没有接着想,仓子就急忙撕开了包装。

    又是英语课,靠着自己的底子,毫不遮掩地开起了小差。从邻座扔过来了纸团。

    不打开看就知道是什么内容了,无非也就是好好听课之类的。明明自己英语比较烂才要好好学吧,不要费心思来管我啦。

    虽然这样想着,仓子还是打开了纸团。

   “你昨晚跟谁在一起?”

    仓子愣了一下,大脑放出了一个危险的信号。

    不知道怎么回答才好。

    过了一会儿,在老师背过去板书的时候,扔回了一张“好好听课”的纸团。

    明明翘课和走神的是你啊,仓子。



    待续。
———————————————————————————
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