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沽哩

【恶女仓子主役】气味(四)


   “那个……到这里就没问题了,时间也不早了你就先回去吧。” 仓子把锁打开了,却用着力度压着门。

   “我和你把丸子弄进去吧。”村子微微抿着嘴。

    并没有找到什么合适的理由回绝,仓子把丸子往村子身上一靠,“那你先等我收拾一下,今天早上出门太急有点乱,不然你又要啰嗦了。”

    快速进屋把门掩起来。

    房间里并没有人的气息。

    仓子把几个房间甚至是衣帽间里的衣柜都打开检查了一遍,还是没有人。

    真是奇怪。

    那八成是记错了,今天早上出门太急忘记锁了吧。村子说的没错,还真是挺冒失的。安慰着自己的仓子给门外等着的村子开门。

   “好久啊。”

   “抱歉抱歉,因为今天出门确实很急啦。”揽过已经好像软成一摊被子的丸子。“你先进去坐着吧,我把她弄进房间。”

   “呐,”村子对刚刚给丸子关好房门的仓子说,“你是不是换香水了?”

   “嗯?”

   “还是男香?”

    咦?

   “硬要说的话是吧。怎么了?”

   “没什么,我最近会把你和另一个人搞混。”

   “谁?”

   “没有,只是一个稍微有点在意的人。”

    仓子咧嘴笑了,“哪有人用气味来认人的,狗狗吗?”

    仓子走到冰箱拿了两瓶纯净水,递了一瓶给村子,靠着沙发坐在地毯上。“比起这个,我更加在意你说的那个人,是那个社长吧?”

   “以后再慢慢说吧,不早了我先回去了。”

   “……说说嘛。”

   “乖,改天。我累了。”

   “诶……今天辛苦了!拜拜。”

   “你就没打算送我下楼?”

   “诶……村子你可以自己下去的嘛,我不想动了。”用手撑着下巴,躺在地毯上仰视着村子。

   “那你洗洗睡吧,明天记得把丸子一起捎过来。别迟到。”

   “好了好了知道了。我除了上课什么时候迟到过啊。上次临时把时间提前,我刚刚点了麻婆豆腐不也是直接撂下筷子赶过去了嘛。”

    仓子想起那天的麻婆豆腐似乎还有点哀怨。

   “笨蛋吗你。那我走了。明天见。”

   “嗯,拜拜。”

    把村子送到门口,看着村子把门关上。

    一边解开水手服的领结往浴室走的仓子。

   “是不是该收敛一点了。”



     待续。

——————————————————————
编不下去了。
【宝宝心里委屈,可是宝宝不说.jpg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