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沽哩

【恶女仓子主役】气味(十)


   “仓子,你今天有空嘛?”

    刚刚结束春季巡演之后的半个月并没有太多的工作,今天也只有一组新CM的拍摄而已。

   “怎么了?”

   “今天难得早收工,想让你陪我去逛逛。”

   “诶……但是我肚子饿了耶。”

   “我请你吃饭啦。”

   “好!”

    还好尾巴已经从人类身上退化了,不然这个时候仓子的尾巴已经摇起来了。

   “那等会儿等昴子拍完最后一组镜头收工了就去吧。”安子咧开嘴笑了,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儿。

    如果要用一种动物来形容安子的话,大概是水母吧,那种悠悠然在水里漂着、周身反射出暖暖白光的海月水母。

    又掏出手机,除了垃圾邮件和小广告就没有其他的了,仓子叹了一口气,但是她自己并没有察觉。

  “怎么了?”一边把刘海往上扎成一个小揪揪一边走过来的村子。

  “嗯?什么怎么了?”仓子还是不死心地低着头查看有没有未接来电。

  “我听你叹气了。”

  “诶?这样啊,”仓子抬起头,“没什么,可能有点累了。比起这个,你的发型怎么回事啦哈哈哈”

  “拍摄都结束了无所谓嘛。”村子把嘴巴鼓了起来,像只河豚一样,好像她经常会有这种无意识的表情,“你最近盯手机盯得有点紧啊,是在等人?”

  “也没有啦。”把屏幕锁了丢进口袋,“昴子快弄完了吗?”

  “估计差不多了吧,我去看看。”

    过了一会儿听到了安子的小尖嗓,“村子你这样弄刘海会变形的啦快放下来……”  

   其实那天之后,也收到了一条邮件,虽然内容很短。

  “仓子小姐你好,我是那天跟您同乘一辆的士的人,承您嘱托我给您回信了,车费的事情请不要介意。 大仓忠义。”

    不过看到邮件仓子还是开心了一下,并不知道确切的原因。

   “原来叫大仓啊。”仓子把号码存了下来。

   “大仓先生,您这样我实在过意不去,如果不愿意接受车费的话,是否可以允许我请您吃个便饭? 仓子。”

    等了快半个月都没有回信。

  “什么嘛,算了。”

   这没什么好强求的。

   快要把这件事情忘掉了。

  “仓子你觉得这个怎么样?基调是琥珀和麝香的。”说完抹了一点在仓子的手腕上。

   “感觉闻起来挺甜的,蛮适合你的。”

    安子抬起头对她笑了,“我也挺喜欢,前调是水蜜桃和朱顶红,中调是草莓和玫瑰,我之前一直想试试这个,既然你觉得也不错那我就选这个了。”

   “好啊。”安子跟着导购去收银台了,仓子又抬起手臂来闻了闻。

    总感觉,很熟悉。但是说不上来。

   明明才17岁,记忆已经开始暧昧了。

   “仓子有什么想吃的店吗?”手里提着装着香水的小袋子,挽着她手臂的安子,笑眯眯地问她。

   “说得也是啊,这附近的话我不是很熟……啊!”

   “怎么了?看到什么了吗?”

    这不是前段时候那个社长带着过来的餐厅么。

   “要不就这个吧,他们家牛排不错。”

   “好啊。”

    并不是很显眼的店头,靠在墙上的招牌也快给门前的植物遮住了。实木基调的装潢,傍晚渐暗的天色下从窗边长串又茂密的盆栽叶片中透出店里黄色的暖光。

   “仓子小姐现在工作很辛苦吧?毕竟学业和工作要两立。”村上用餐巾的一角稍微擦了一下嘴角。

   “嗯还好啦,”切了一小块牛排塞进嘴里,“只是吃饭经常乱七八糟的。”

    并没有告诉他其实很多时候吃不上早餐,是因为自己总是赖床和听不到闹钟的声音。

   “你们现在是已经拿到常规节目了吧?”村上稍微向后靠了一下。

   “嗯,”拿着刀叉手放在盘子两边,身子稍微往前倾了一下,“贵社不是我们节目的主要赞助商吗?这真是谢谢您了。”

    他拿起酒杯, “生意而已,还在电视台拿下了黄金档广告播位。”小抿了一口,“我们也需要和你们这样形象良好势头正盛的偶像组合保持合作关系。”

    这倒没什么,但是为什么跟我说,我又不是事务所。在心里吐槽了一下的仓子还是对他报以微笑,“请一定。”

   “仓子小姐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也可以尽管开口。”

   “是说工作上的吗?“用叉子把玩盘子里的西兰花,插了下去。

   “还是其他方面的?”举起,放进嘴里。



   待续。

——————————————————————————

到底还要写多久才能写完我自己也不是好懂_(:з」∠)_

评论(7)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