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沽哩

【恶女仓子主役】气味(十六)


    有时候会做出自己都不知道原因的事情。

    就像沿着绿化带散步,却忍不住伸出手去摸一摸嫩绿的叶片,回过神来手上已经沾上了露水。

   “村上先生,我喜欢你。”

   “嗯?”

  “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怎么说呢……有点小鹿乱撞。”低下头。

   “感觉不像你会说出的话呢,”伸出手轻轻地搭在她的头上,温暖从宽厚的手掌传来,“我也喜欢村子哦。”

   “真的吗?”急切地抬起头,大大的下垂眼里跑进了星星。

  “嗯,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

  “仓子,村上社长邀请我们周末去他的农场BBQ,你有空吗?”

    BBQ?怎么没跟我提过。

  “嗯?哪个村上社长?”歪着头。

  “嗯……就是上次和我签了CM的那个公司社长,我记得你们不是一起吃了饭?你还记得吗?”

    当然。

   “诶……印象不是很深啦,这都好几个月以前的事情了,”用本子当成扇子给自己送了点风,“再说这么闷热你们真的要去BBQ?”

  “转换一下心情啦,反正这周考完不就放暑假了嘛。”

  “不要啦,我要在家滚来滚去~”用本子挡住脸。

  “好吧,那我就和丸子两个人去了。”

   “丸子去?那我也去~”

  “你这家伙是讨厌我吗?”捏住了她的鼻子。

  “嗯?米油啦呃拉里会讨厌里……”挣脱了她捏住自己鼻子的手,“我怎么会讨厌你啦但是是人家社长邀请你去的,多我一个多尴尬啊。”揉了揉鼻头。

  “不是还有丸子嘛?再说哪里会尴尬啦……”虽然这么说但是脸上还是泛起一片红。

    恋爱中的少女啊。

   “那丸子也别去了~吧!”一把揽过正好从旁边经过的丸子,搂住她的腰顺势把她收进自己怀里。

    丸子猝不及防地跌坐在仓子腿上。

  “丑女,这周末陪我在家看电影。”

  “可是村子她……”猛地被仓子敲了一下头,缩了一下脖子。

   “真是啰嗦啊你。让你陪我啦。”

    瞥了一眼旁边的村子,居然没有说话。

  “……那好吧。”

  “不过说起来丸子你,”用手捏了捏丸子的腰,“真的胖了不少啊。”

  “才没有胖!只是肉肉转移了!”……

    真好啊,夏天。

    光着腿站在冰箱前捣鼓了一下,用脚蹬了一下把冰箱门关上,嘴里叼着勺子,正在撕冰淇淋盖子,听到手机有邮件进来的提示音。在桌子旁盘腿坐下查看邮箱。

  “今天方便让我过去吗? 村上”

  “不方……”,打到一半,删掉了。

  “你随意吧。”手机扔在地毯上,打开了电视。

    这本来就是你的房子。

    打开门的时候她正在洗澡,门口散落着两只小皮鞋,一正一反,帮她把鞋子摆好,一抬头就看到一桌子的冰淇淋包装,苦笑了一声。

  “谁?”混杂着水声。

   “我。”把公文包挂了起来。

  “你回来啦?”

  “嗯。”

    水声停了下来,听到推门拉开的声音。

  “吃这么多冰淇淋对身体不好。”

  “啊……嗯。我先去睡啦,晚安。”

  “等等,”正在把一桌子的包装盒扔进垃圾桶的村上回过头,“过来我帮你擦擦头发吧。”



    待续。
——————————————————————
新年快乐呀❤

评论(5)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