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沽哩

【恶女仓子主役】气味(三十二)

  “安子,我能住你家吗?”

  仓子低头吸着牛奶,稍微抬起眼睛看着站在她面前的安子。

  “嗯?你现在的房子怎么了?”

  “啊……那个啊,发生了点事情,不太方便了。”低下了眼皮。

  “虽然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我和家人一起住的……”

  “啊……说得也是,抱歉,就当我没说过好了,抱歉抱歉。”

  自从那天以后,他就一次都没有过来过,虽然每天都能一个人住了,但是本来就是那样的关系,现在反而找不到借口继续寄居了。

  “你的舞台剧这周开演了吧?”

  “嗯,周末,你们拿到关系票了吧,来前和我说一声呗。”

  “好啊!不过之前那个事情……”

  “嗯?什么事?”

  “没……没什么。”安子急忙摇了摇头,对她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眼睛弯弯的。

  “啊……你说那个啊,现在好像风头已经过了。”仓子用力把最后一口牛奶吸了上来,盒子发出来咔咔的声音,“我这算不算侥幸心理啊?”

  “哈哈,也不赖啊。”

  本来就是这样一个忘性很大的世界。

  “之前首席是很生气地说要开声明会的,后面好像也不了了之了吧,这种没什么根据的绯闻。”

  心虚。

  “但是事务所那边已经发了声明哦。”

  “嗯。”

  “第二天就发了。”

  “嗯。”

  “总之这也算一件事情结束了吧。”

  “大概吧,”把牛奶盒拆开压平,“快上课啦,你回去吧。”

  班长叫起立的那一刻,手机震动了一下,大概是短信。

  这个时候肯定不会是经纪人发的,仓子也没有多想,并没有拿出来看。

  直到放学才想起来,拿出来一看,抖了一下。

  “我在学校对面的咖啡馆等你。”

  疯了吗?



待续。
——————————————————————
一篇短短的复健_(:з)∠)_
后续等我写多点一口气发吧ꉂ೭(˵¯̴͒ꇴ¯̴͒˵)౨”


评论(18)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